What's wrong?

如题所述

翻译如下:

Linda: Mom, I'm really worried

琳达:妈妈,我真的很担心。

Mom: Why? What's wrong?

妈妈:为什么?怎么了?

Linda: I can't find my schoolbag

琳达:我找不到我的书包了。

Mom: Well, where did you last put it?

妈妈:嗯,你上次把它放哪儿了?

Linda: I can't remember! I attended a concert yesterday so it might still be in the music hall Mom: Do you have anything valuable in your schoolbag?

琳达:我不记得了!我昨天参加了一场音乐会,所以它可能还在音乐厅里。妈妈:你的书包里有什么值钱的东西吗?

Linda: No, just my books, my pink hair band and some tennis balls

琳达:没有,只有我的书,我的粉色发带和一些网球。

Mom: So it can't be stolen

妈妈:所以不能被偷。

Linda: Oh, wait! I went to a picnic after the concert I remember I had my schoolbag with me at the picnic

琳达:哦,等等!音乐会结束后我去野餐了。我记得野餐时我随身带着书包。

Mom: So could it still be at the park?

妈妈:那它还会在公园里吗?

Linda: Yes I left early, before the rest of my friends I think somebody must have picked it up I'll call them now to check if anybody has it

琳达:是的。我比其他朋友走得早。我想一定是有人捡到的。我现在就打电话给他们看看有没有人有。

扩展资料:

英语翻译方法:转换句子法

转换句子法就是在英译中,或者中译英的翻译题里,为了使将要译出的句子符合中文/英文里面的表达习惯、方法和方式等目标,而把题目中原句的语态、所用词类以及句型等进行处理转换。

1、在语态上,把主动语态变为被动语态(中译英),或者把被动语态变为主动语态(英译中)。

2、在词性上面,用介词、形容词、副词、名词等来替换原来的动词,用动词、形容词、代词来替代名词,或者用短语、副词来替代形容词。

3、在句子成分的方面,用表语、定语、状语、宾语来替换主语,用表语、主语、定语转换谓语,或者用主语、状语转换定语。

4、在句型上面,可以把简单句和复杂句互换,复合句痛并列句互换,或将定语从句转化为状语从句。

温馨提示:答案为网友推荐,仅供参考
相似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