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个回答 2009-11-23
神级作品
火影忍者(你肯定看过。。)
零之使魔(把火影以外的动漫归为神级作品是需要勇气的。。还是有点勉强了吧~~ 后宫动漫的绝对领军人物 而且 剧情还是很吸引人的)
无颜之月(不喜欢就算了 我认为这个此类动漫最经典的一个!)
准神级作品
爱的魔法(有剧情 有看点 有点内涵 外形人设和性格人设都很好。关于肉体外形的保留和精神记忆内在的延续,哪一个才是真正的自己)
凉风(我看过的描写爱情的动漫里面最好的一个,可能很多人看不下去 不能算是后宫 比较纯洁的)
草莓100%(实在不错 有剧情 有情感 还有后宫~~感情给人种真实感 当然 注意 我说的不是真实 是给人真实感)
纯情房东俏房客(据说是后宫动漫之鼻祖哎~~ 画风上似乎感觉老了一点2001年作品 不过女主角还是很漂亮的 剧情越看越不错)
school days(尽管只有12集,很经典,当刀子捅开的伤口流出黑色的血液之时,果然不负人渣诚这个名号!看着虽然不爽 但是剧情真的不错,这是体会到了什么才是渣!如果是人渣诚在两位女主之间的一次次的转移是处于感情的变动,但是没有理智的爱情是永远不可能长远的,哪怕是再美好的爱情,如果不能够由初期的爱情新鲜感转变为习以为常的亲情,就不可能长存。人渣诚不全是错误在于一个个的女生主动引诱,但是他自己不理智就是不对的,而且有话不事先早点说明,伤害别人的感情,渣!)
妖精的旋律(另类的吧,除了一点点H和所谓的血腥暴力之外,还是有很多很美好的东西,说到底就是人与人之间的冷漠这双物理上不存在的无形的手锻造的变异少女的那双真正存在的无形的如利刃一般的手)
地上最强新娘(如果你喜欢无厘头式的动漫搞笑,这个快到达顶点了~~)
优秀作品
公主恋人(尤其是前6集 后宫的很爽喔~~ 有点剧情 尽管说结尾太不负责任了 人物画的超漂亮)
我的狐仙女友(还可以,能登麻美子和川澄绫子饰演恋人的。。。剧情一般吧 画面比较不错 具体是指镜头。。。)
十字架于吸血鬼(这不叫后宫叫做什么?后宫还是不错的~~嗯~~女主声优是Mizuki Nana 雏田的那个)
Tsuyokiss(别名强吻 娇蛮之吻 剧情有点一般 不过结尾剧情处理升华不少 人设不错 各种各样的萌 挺全的)
乃木板春香的秘密(第一季剧情很好 第二季有点为了后宫而后宫了。。很好看的 第一季接近准神级水平了)
肯普法(更新中 剧情是在不是很好,嗯~~将后宫进行到底!!)
天降之物(漫画的人气似乎还是挺高的 我是没看过 动画更新中 还可以吧)
人形电脑天使心(大家的评价似乎都很高 我看过觉得似乎也没有那么夸张 不过还是可以的吧 绝对伪后宫)
青出于蓝(晚点介绍不代表比前边的差 很温馨的 川澄绫子声优女主 典型大和抚子 后宫 很不错的)
真实之泪(很多人看不下去,过了前两集就好了 确实 作者有很多很多的隐喻在里面 但是 这些隐喻并不做作 一点假的感觉都没有 很成功! 相比之下 一些作品的所谓隐喻简直就是垃圾啊 自认为隐喻的很成功 其实是那么的浅显!! 当然 可能是一些隐喻我没有看懂 也有可能是作者故弄玄虚 一些美看懂的地方不觉得是隐喻)
拜托了老师,拜托了双子星(两部作品 不过主角换了 人物场景还是有不少联系的 还可以吧 第一部是我最爱的男声优保志总一朗 对了 前面那个天降之物的男主)
灼眼的夏娜(实在无聊看看也行吧 个人评价不是很高 不过OVA两部拍的都很好的!)
凉宫春日的忧郁(最有看点之处除了人尽皆知的小朝比奈 就是那些语言 语言是那么的迅速 而且接近文字游戏 不是一目了然的 需要仔细分析一下的)
染红的街道(那个声音一听就是钉宫理惠的。。。剧情人设等等都还不错 游戏我刚下载 只有一个日文版试玩版的~~)
相对优秀作品(不再做详细介绍了)
女生万岁
to love
我家有个狐仙大人(对了 这个还是很不错的 那个小巫女超可爱的 剧情还可以,应该属于上一个级别)
暂且这些吧 如果你不喜欢后宫类就没办法了o(∩_∩)o...
第2个回答 2009-11-22
不知道LZ都看过哪些动漫,我把我看过的都按照类型整理了一下。不知道有没有你没有看过的。
当然其中也有我喜欢和不喜欢的。也一并推荐我最喜欢的几部动漫。
《网球王子》 每个人物个性鲜明。我喜欢龙马那样酷酷个性。不二那样温和个性。菊丸那种顽皮个性。
《柯南》 我个人比较喜欢看推理类动漫。跟着剧情考验一下自己的推理能力。当然总是跟不上柯南的思维了。
《死神》 虽然有些段落不是很好看。但整体上还是很经典。我最喜欢看死神之间的对决。
《棋魂》 起初朋友推荐时,认为画风不是很好。抱着看一下的态度。结果我通宵看完了。到目前为止不知看了多少遍还是很好看。
《寻找满月》 剧情比较感人。里面每首歌曲都很好听。
《最游记》 挺另类的。唐僧抽烟喝酒还刷卡。
《犬夜叉》 我个人比较喜欢看玲和杀生丸部分。很感人。
《下一站天后》 看女主角演戏部分,真的很震撼。
我看过的所有动漫(**以前没有电脑,买DVD看的。避免重复购买,就列了表格。养成习惯了。现在有电脑,看过的也列入其中)
推理类 《柯南》《侦探学园Q》《推理之绊》
棒球类 《棒球大联盟》《棒球英豪 》《H2 好球双物语》《王牌投手振臂高挥》《超智游戏 》《四叶游戏》《阳光普照 》
足球类 《足球小将》《 足球风云》《野狼前锋》《 哨声响起》
篮球类 《灌篮高手》《 零秒出手》《灌篮少年》
网球类 《网球王子》
高尔夫 《小学生高尔夫手》
棋牌类 《棋魂》《天才麻将少女》《紫音之王》
热血类 《死神》《鬼眼狂刀》 《闪灵二人组》《幽游白书》《犬夜叉》《X战记》《浪客剑心》《武装炼金》《烈火之炎》
机战类 《最终兵器彼女》《全金属狂潮》《武器种族传说》《叛逆的鲁鲁修》
格斗.冒险类 《东京地下城》 《一骑当千》《废弃公主》《天上天下》《爆裂天使》《飞轮少年》《出云战记》《全职猎人》
神魔类 《少年阴阳师》《最游记》《死神的歌谣》《圣枪修女》《 除魔维纳斯》《僵死借贷》
冒险类 《植木的法则》《黑猫》《机动新撰组》《银魂》《今天开始做魔王》《风之圣痕》《幻影少年》《 歼灭闪士 》《 读或死 》《 暗之末 》《 隐之王 》
恋爱类 《彩云国物语》《SA特优生》《寻找满月》《天使怪盗》《下一站天后》
搞笑.美女类 《零之使魔》《魔卡少女樱》《人形电脑天使心》《喧嚣学院》《樱兰高校男公关部》《落语天女》《轻音少女》《彼氏彼女的故事》《喜欢就是喜欢》《银盘万花筒》《魔法老师》《公主公主》《阿滋笑园漫画大王》《公主候补生佑希》《逮捕令》《魔女猎人》
审美类 《遥远的时空中》《吟游默示录》《四圣兽》《新安琪莉可》《新白色猎人》
竞技类 《日式面包王》《中华小当家》
吸血类 《圣魔之血》《吸血鬼骑士》
第3个回答 2009-11-23
呵呵,又一个寂寞的亲,给你介绍点,看你喜欢不喜欢了。
1.《道子与哈金》看惯了几乎雷同的人物,看到这部作品,让我觉得面目一新,有美国动作片的风格。特别一开始的音乐几乎就吸引了我,哈金比珂赛特小时候还惨的遭遇紧紧抓住了我的心……这是部另类动作动画,略显粗犷但不失精致特色的剧情和人物设定,让我嗅到了熟悉的“混沌武士”的味道。我查阅了下,这两部作品同属——日本新进动画工作室,其作品虽然不多,但“出手必精品”的特质足以让某些量产滥造的公司汗颜。如果喜欢,建议你看看门下另外两部作品《混沌武士》与《死亡代理人》高素质的动画和内涵的剧情设定,无不让人眼前一亮。
2.《魔人侦探食脑奈罗》奈罗每种能力的名字都怪怪的(每次我看了都想笑),但是实在是太帅了,变脸速度也是以光速计算的,笑容看似和善事实上阴云密布。很喜欢女主弥子,大胃王,很可爱,貌似总被奈罗欺负,但却添加了轻松的气氛,所以说虽然是魔幻侦探动漫,却并不气氛沉重。动漫内容不拖沓,而且剧情也精彩,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没有拍下去,只有看漫画默默的等待……
3.《星际海盗》虽然无法无天却充满气概的海盗,通称“COYOTE”,和被托付了布鲁斯遗产的少女“芙兰卡”,打算回收布鲁斯的遗产,但玛尔奇亚诺率领的暗杀集团却执着地盯着“COYOTE”们——“COYOTE”们巧妙地潜入吉尔德和警察的包围圈,接近GraceLand。行星Grace Land和藏着的100亿宇宙元,以及COYOTE们的命运究竟会如何?
我不知道这部动漫人气如何,感觉看的人很少,我自己也是偶然得到的。该片为大叔与萝莉的组合,而且大叔是大叔中的大叔(笑~),萝莉却很性感的类型。整片分12集,但给我的印象犹如一部电影一般,看起来很有味道。片中的十二姐妹给我印象不错,^_^
第4个回答 2009-11-24
我也挺烦的,我建议楼主可以换换漫画看看,开始肯定抵触,因为毕竟没有动态的好,但是有的感觉是只有漫画才能表达出来的。
漫画:
奴良的子孙(连载,热血,搞笑,妖怪武侠剧,友情为主,爱情为辅):
奴良出生在妖怪总首领的家里,是下一任妖怪的头目,但是他只继承4分之一的血统,从小就在人类和妖怪混杂的环境中长大,开始他只愿意成为普通的人类,直到有一天,他身边的朋友因为他的缘故受到妖怪的袭击,并且在他身边的弱小的妖怪受到欺负,他体内的妖血觉醒,于是终于下定决心成为滑鬼头(妖怪的头目)。为了踏上顶峰,他和他的伙伴们开始为了自己的未来而奋斗。【感受:没话说,画风,剧情绝对是一流,关键是剧情紧凑,让人不得不看完一集又一集。。。】
只有神才知道的世界(连载,名俗,内容精彩,搞笑,冷静型宅男):
桂马,一名无论是吃饭还是上课还是睡觉都离不开GAL(美少女游戏)的宅男,但是就是这样的他各科成绩都是数一数二,他所攻破的GAL里女主角已经上万,就是这样,他被死神选中为临时神,作为一名刚从清扫部毕业的一名小恶魔(忘了叫什么了)的主人,他们的任务就是清除从地狱里跑出来的游魂,游魂是专门寻找宿主(心灵有空隙的年轻女孩),借她们的身体来转生,而唯一能把游魂逼出体内的办法就是填补女孩心灵的空隙,就是让她们恋爱,于是咱们的主人公开始在现实生活中一个一个攻破女主角。【这个,是我看过最新鲜的漫画了,不得不佩服咱们的男主,头脑冷静,而且摘下眼睛就是个大帅哥,只不过平时那样真不像是正常人,逗死我了,而且对象一直在变,每次攻略都有不同的难题,绝对不单调的精彩剧情】
魔王的父亲(搞笑,热血)
石高是一名强大的不良少年,一天在河边捡到一名婴儿,这个婴儿正是恶魔的少主,但是男鹿并不想抚养一个会毁灭人类的恶魔,后来他听恶魔侍女露西亚说,只要比他有更强大更邪恶的人,少主就会放弃他,于是他开始为了自己的自由而奋斗,但是在这过程中,他和小恶魔的羁绊越来越深...【搞笑死,主要是主角的热血激情,很让人感动】
先推荐那么多漫画,对了,你要是资深动漫者,应该看过(食灵.零),可以看看食灵,现在只有漫画,很棒,神乐的那个姐姐又复活了,而且有男主角了,漫画画风比动画好,剧情也不赖,马上完结。
动画(基本上大家说的都差不多,也挺全的,我只是说说我觉得很好,但却被埋没的):
百变之星(励志,催泪):
女主角空,是个从小就热爱马戏的女孩,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不断奋斗的故事
【这剧情我实在没法说什么,就这一句话,但是虽然是马戏,可是和咱们想象的都不一样,里面精彩的画面以及剧情很强大啊,还有一只舞台精灵陪伴着女主,是个励志最好的片子了(个人认为),去看看吧,不会亏的,而且我是男生,现在看第二遍呢,还是会感动的红眼圈...(有点丢人。呵呵)】
其他的暂时想不起来,我校内里有我看过的大部分动漫,如果你愿意你可以加我百度好友,然后再加我校内,还有这分要不要随便了,你要是有什么好动画推荐给我,就回复就好了,然后你也去看看我说的吧,可别枉费我这苦心了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