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叛逆的勒鲁什》共两部 是我个人最喜欢的动画 力推!!!!!!!!!!
《SKIP BEAT》一个少女因想复仇而进入了经纪公司,经过努力最终成为了最耀眼的明星,我个人很喜欢的~~~
《水果篮子》刚开始可能有点搞笑,但是后面很感人哦! `
《金色琴弦》讲的是音乐比赛的事。帅哥N多,后面有点感人。
《闪灵二人组》格斗+侦探?不错的动漫!特别是漫画哦,很好!
《密桃女孩》不知道为什么,人气很低,也很少人知道它的存在。但是看下去,真的很好看,也很感人!
《从今天开始做魔王》虽然很老,但是人气很高,有点倾向BL,帅哥也很多哦!
《心跳回忆》可以算后宫类的吧,是一部杰出作品!
《魔界奇兵》人气应该算高的了吧,讲的是少年在异世界所发生的事!
《棒球大联盟》有3部,不错的动漫!
《死亡笔记》天才般头脑的决斗,有帅哥也有美女哦!
《史上最强弟子兼一》看过的较新格斗类中最好看的!人气不低!
《武装炼金》不知道怎么说,反正是好看,人气也很高!
《武器种族传说》人气很高,不错的动漫!
《命运/守护夜》圣杯间的战斗,很好看!
《阴阳大战记》有点像少年阴阳师!挺好看,人气也高!
《大剑》没看过,但是广受好评哦,人气也很高!
《光明之泪》由游戏改编,个人认为不错!人气还可以!
《遥远时空中-八叶抄》同《不可思议游戏》很像,算后宫,帅哥N多啊!也很好看!
《D.格雷少年》斩妖除魔!人气挺高的,挺好看的!~
《彩云国物语》二季完结,帅哥N多啊,蛮喜欢的动漫,人气还行!
《黑之契约者》(各种各样的能力者的战斗,人设GOOD)
《大剑》(近期大热门,战斗为主)
《幸运星》(搞笑类,宅 们必看)
《魔法少女奈叶》13(完) 《魔法少女奈叶A's》 13(完) 《魔法少女奈叶StrikerS》(个人感觉是我看到现在最好的少女变身动画,战斗华丽,剧情连贯) 《寒蝉鸣泣之时》26&SP-猫杀篇(完) 《寒蝉鸣泣之时 解》(悬疑,微恐怖,LOLI)
《东京魔人学院剑风帖 龙龙》(超现实能力,打斗)
《雪之少女》13+特别篇(完) 《kanon雪之少女》24(完)(KEY社催泪弹系列) 《校园迷糊大王第1学期》26(完) 《校园迷糊大王第2学期》26(完)(搞笑)
《全金属狂潮I》 24(完) 《全金属狂潮II》11(完) 《全金属狂潮III》 13(完)(1,3战斗壮观,2搞笑)
《凉宫春日的忧郁》14(完)(宅人不看非宅也)
《读与死(R.O.D)》26 OVA 3(完)(回顾动画时挖掘出来的,相当好看,要看的先看OVA再看TV,剧情才是连贯的)
《舞-HIME》 26(完)(应该有2部TV,1部OVA,只推荐最早的,个人感觉最早的最好)
《不公正抽签》12(完)(校园搞笑)
《现视研》12(OVA3)(完)(宅人就看吧,讲的就是宅人们的生活而已) 《BLOOD+》 50(完)(吸血鬼类型,剧情好)
《妖精的旋律》13+1(完)(同样是禁播的动画,剧情还行,战斗好,MM也好...)
《柳生十兵卫Ⅰ 心形眼带的秘密》13(完) 《柳生十兵卫Ⅱ西伯利亚的反击》13(完)(OST超强,剧情也还不错)
《草莓棉花糖》12(完) 《草莓棉花糖》OVA 03(完)(超级搞笑)
《EVA(新世纪福音战士)》30(24)(完)(基本都看过了,幻想,机器人,战斗)
《天使怪盗》26(完)(剧情还可以,OP就不用说了,白夜是一代人的经典)
《热带雨林的爆笑生活》26完 《热带雨林的爆笑生活OVA》(1)完 《热带雨林的爆笑生活OVA》(2)完(搞笑)
《初音岛Ⅰ》故事的地点发生在这个整年都会不可思议地开着樱花而出名的新月型岛--初音岛。
《灼眼的夏娜Ⅰ.Ⅱ》玄幻类作品,人气是比较高的
《零之使魔》这动漫是魔幻类的,女主角露易丝很可爱的,男主角也很好玩!很好看的动漫,笑的我脸都抽筋了,呵呵
《我的女神ⅠⅡⅢ》故事是从一位大学生-森里荧一的一通电话开始
《出租魔法师》莫名其妙而当上社长的五月, 多灾多难的生活就此展开 《蔷薇少女ⅠⅡ》要叙述男主角樱田纯在偶然的情况下获得了神秘的蔷薇少女第五人偶真红,而开启了一连串事件。
《风之圣痕》魔幻类的作品,比较轻松,男主角上来就非常牛.值得一看
《守护甜心》很好看,是讲校园的
《S.A特优生》是讲一群智商超高人的,主要是校园恋爱
《伯爵与妖精》人物美型,情节好看
《隐王》含搞笑和腐及忍术
《黑执事》主仆之间的事
《BLEACH》就很热血啊,人物设定不错,就是长了点
《XXXHOLIC》讲灵异类的,人气很高
《旋风管家》也是讲校园恋爱类的
《甜甜私房猫》是讲一直很可爱的猫的生活
《晴空AIR》音乐很好听,但也很悲伤,不喜欢悲的就别看了
《小女神花玲》画面很可爱的
《瀬户的花嫁》真的很搞笑
《钢炼》我就不多说了
《07-GHOST》帅哥多多
《轻音少女》刚刚完结的新番,挺好看的
《夏目友人帐》两部,讲和妖怪的故事,挺感人的
《魔法学院MA》属于搞笑类的
《空罐少女》有一点点打斗,算是恋爱类的
《玛利亚狂热》女主是个超级同性恋,鼻血乱碰,不喜欢就别看了
《钢壳都市雷吉欧斯》男主是个看上去废柴,其实暴强的人
《噬魂师》最近不久前才完结的,也是属于搞笑类的
大概就那么多了,基本都是我看过的,而且都是我觉得最好看的才推荐的!!
温馨提示:答案为网友推荐,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