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问题

shall i give you a ride as you look so tired?
为什么用as
TO BE CARED ABOUT 是什么意思、
it couldn't be better 是什么意思
i just make it to my class. 是什么意思

as 在这里表示因为的意思。as用来表示显而易见的原因.
to be cared about被照顾着。
it couldn't be better 再好不过了。
i just make it to my class.我成功的通过俄我的班级。关键是make it.
make it
v.
<口>达到预定目标, 及时抵达, 走完路程, (病痛等)好转.
希望有用。
温馨提示:答案为网友推荐,仅供参考
第1个回答  2010-05-06
Shall I give you a ride as you look so tired? 中的 as 表原因,意为“因为”“由于”。句意为:由于你看上去很累,要不要搭我的车?

TO BE CARED ABOUT 的意思是“被关心”“被照顾”。

It couldn't be better 的意思是“不可能更好的”,也就是说“它是最好的了”。

I just make it to my class. 的意思是“我刚好赶上上课”。
第2个回答  2010-05-06
shall i give you a ride as you look so tired?
as 这里的意思既有“因为”,也有“正如”的意思(因为是现在看上去很累),所以,用as 更形象。当然也可以用because等来代替。

TO BE CARED ABOUT
在意
eg.There is nothing to be cared about.
没有什么好在意的。

it couldn't be better
再好不过了(没有什么更好的了)

I just make it to my class.
我正赶着去上课。
第3个回答  2010-05-06
shall i give you a ride as you look so tired?

as 是连词,有原因的意思。as 前后都是完整的句子。所以要用as。

to be cared about
得被照顾

it couldn't be better
没法再好了

i just make it to my class
我刚到班里
第4个回答  2010-05-06
as也可以用成because,这是一个连词
to be cared about是注意。。。
it couldn’t be better是没有更好的了。。。
i just make it to my class是我刚到教室吧!
仅供参考
相似回答